Monday, January 18, 2010

2009年's年终报告


2010年的一月都已接近尾声了,
我都还没为我的2009年做个总结。
好吧,现在就好好回顾2009年的我吧!
然后慎重的向它说声Bye Bye!

总的来说,我在Sunway College已经呆了两年。
ACCA的'F'Level大致上已经考完了,
现在正等着成绩放榜。
同时,也参加了CAT的毕业典礼,
第一次穿上黑袍。。。
我在CAT的其中一科获得了全世界第二。
刚开始很高兴,
可是却很讨厌受人注目的生活。。。

因为弟弟的离开,
迫不得已我也学会了自行开车上学,
也代替弟弟成为一家之‘腿’,
这一年,
我成长了不少。。。

在年尾的时候,
我去了新加坡旅行。
我第一次体会到了大都市人的生活,
那是个比KL还要科技发达的国家。
总之,
这趟旅程让我感触良多。。。

今年年尾我想去台湾或者泰国旅行,
想和一班朋友一起去。。。
希望能成行^^



No comments: